mamamaya1231

这个人很懒🤷🏻‍♀️有事请百度

读书笔记~书单

▨书名:《低欲望社会》

▨作者:(日)大前田一

▨评分:★★☆☆☆

    论文作品,比较建议读一半。第二部分简直像是放飞自我,抨击安倍宛若愤青……不过我看很爽就是了。

    这本书的前半部分对经济学渣太不友好了点,一些专有名词我熟悉甚至知道它曾出现在我的考卷上,但若让我体会它的意思实在做不到。

    提出了比较新颖和让90后代入感很强的观点:低欲望。但可用可无用,对我而言,一切源头单字一个——穷。

    要么穷没钱,要么穷时间,最惨莫过都很穷。

    但我还是花了时间来读这本书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mamamaya123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