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maya1231

这个人很懒🤷🏻‍♀️有事请百度

🔪读书笔记~书单🔪

▫️书名:《17岁,成为星或兽的季节》

▫️作者:[日]最果夕日

▫️评分:▫️▫️▫️▫️▫️

    读完这本书最大的感受:我[哔——]哦!!

    对不起各位,我说脏话了。

    完全不知所云的一本书,故事导火索地下爱豆因为被前男友艳照威胁恐吓,愤而将其杀之分尸。该新闻震惊了她的两位高中脑残粉,想帮爱豆拜托偶像的两人一拍即合(A来放风B杀人),最后A让B把自己杀了。

    这个故事的开头就是A写给爱豆的遗书。

    这[哔——]是个见鬼的青春协奏曲,最后还分个同班同学的旁白内心戏,告诉我们B同学杀人分尸追爱豆,但他是个好孩子……渡赖你给作者出场费了是吗?

    总之就是这么个三观尽毁看完想骂人的小说,但仔细一想里面干糟心事也不是正值叛逆期的少年们干不出来的:以为自己所见所信便是事物全貌,随意许下不负责的承诺……

    就当做是对私生饭和未成年人犯罪的讽刺吧,不建议任何人去阅读。

评论(10)
热度(36)

© mamamaya123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