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maya1231

这个人很懒🤷🏻‍♀️有事请百度

⛰️读书笔记~书单⛰️

38/36

▫️书名:《千山之外》

▫️作者:安意如

▫️评分:⭐️▫️▫️▫️▫️


      这也许将是我购买的最后一本安意如。

      她曾是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。儿时读到《人生若只如初见》时的惊艳,最终到底变成了矫情二字。

      我反思那些让我难以忘怀的文字,发现只不过是肤浅的小说故事,刷了一层诗词和野史,不过是种同人故事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这本是安意如近几年来关于心灵修行的散文,也可看成是本简要提及藏传佛教的历史课普和游记。虽分成20章,却连模版都一样,连带着惯有的以己度人。


      我却只愿安稳度日,不去将有限的时日寻觅所谓的前生与轮回,我只想过好现在。

      

评论(7)
热度(29)

© mamamaya123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