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maya1231

这个人很懒🤷🏻‍♀️有事请百度

🇮🇳读书笔记~书单🇮🇳

21/36

▫️书名:《印度:受伤的文明》

▫️作者:V.S 奈保尔

▫️评分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▫️

▫️值得一读的评论文章


     这本书不是很厚,分八章讲述了印度经济政治的现状与问题。虽说是游记,但更像是本评论读物。

     书中所写观点独到,语言犀利,透过现象看本质,多少能让读者反思自身。

     作者是印裔作家,却生长在英国,所以这本书里多少带了些恨其不争的愤慨和大国教育下的高高在上。


      我是看了八仙过嗨的VLOG后对印度产生兴趣,奔恒河而去而书中自无恒河,却意外通过这本书收获很多。

      遗憾的是我对印度的了解仅限于来自他人的记录图片,读起这本专有名词丰富的文章有些吃力。更无法对作者的观点附和反驳,只一味输入实在让人觉得丧气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此处应有作者观点合集才是,但我不想仅仅不过脑的摘抄,所以记下我的感想:

(如果去印度旅游/虽然于我不太可能)

印度,只能以其自身的方式被人所体验

千万不要擅自携带固有偏见


Ps:书封还没打印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mamamaya123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