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maya1231

这个人很懒🤷🏻‍♀️有事请百度

📖读书笔记📖书单📖
▫️《如何有效阅读一本书》
▫️作者:奥野宣之
▫️评分:⭐️⭐️⭐️▫️▫️
▫️对准备写读书笔记却没头绪的人来说本不错的 真•建议(入门)书

原来我一直写的都是『葱鲔火锅式』读书笔记∠( ᐛ 」∠)_
简直秘之萌

———————内容———————
主题‘如何有效阅读’其实可以简要概括成:「选书」—「购书」—「读书」—「用书」四个部分
主要叙述了“读书笔记”的用法与重要性,配以亲身用例

最后总结了作者本人『爱用品』,可以相关种草单啦👏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我来说这本书是本挺不错的补充提醒,或者是系统总结?

很多方法是有用的但对我来说有点做不到,比如在书本上折页或画线……

不得不承认这样做效率真的很高,反复筛选重点什么的也会更加方便,但我啊……自己买来的书舍不得,借来的书不可能🤷🏻‍♀️可以说是一个很挡效率的毛病了

所以笔记以摘抄提醒为主,等回顾想看的时候看笔记足够用了,搜索一下这个博找找图片看✅

总之啊,书也不要求每本都这样写笔记,太累了,自己读着开心,以后能回顾就行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1:笔记(不全,我挑我有用的写)
p2~p3:书中图片摘录
p4~p6:附录里的作者爱用品

评论(17)
热度(125)

© mamamaya1231 | Powered by LOFTER